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30, 2012

我的房间

我住在家。我的房间不太大。我一个人住在房间。
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床, 一张桌子,一把椅子,还有一格书架和一个衣柜。我的书不太多,有四本汉语课文,两本词典,英语词典和汉语词典。我的英语词典是就的, 但是汉语词典是新的。我也有很多小说, 有英语小说和印尼语小说。
房间墙上只有一张中国地图。我没世界地图。墙上还有一些照片。这张是我们全家的照片。这是我爸爸,妈妈,两个弟弟。他们俩是小中学生。这些是我的照片。墙上也有一张日历。桌子上有电视。我不常看电视。
每星期二,星期五和星期天我打扫房间, 所以我的房间很干净,也很安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