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30, 2012

我上星期五的活动

今天是星期五。早上六点我起床。我坐在床上, 看蓝蓝的天空。见天是一个美丽的晴天。
今天我哟历史课。把点历史课开始。Albert 老师教我们历史课。他是很好的老师。吃早饭以后,我就坐火车去大学。坐火车的人很多。中午下课以后,我跟喷油焖一起去餐厅吃饭。我吃面条儿, 但是朋友们吃米饭和炸鸡。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儿。 吃饭以后,有时候我们去图书馆做作业或者看书。做作业以后,我患两上星期的书。然后我就回家。
下午三点,我洗衣服。洗衣服以后,我洗澡。晚上七点,我复习课文然后做作业。因为明天没有汉语课,所以我没预习生词。 我学习就去睡觉。

No comments: